Lisa呀

明日还有明日的春光,一朝就有一朝的敞亮

【魏白】关于地址……

        昨天晚上由亲身经历出现的脑洞,原梗在 @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那儿

        私设如山,求求轻点喷


        白敬亭爱鞋。

        白敬亭也爱买鞋,给自己买,也给魏大勋买。

       每到这个时候,魏大勋就一边咂嘴嫌弃 “白你再这么接着造,三环内的大房子就更没啥指望了啊”一边顶着个腻死人的梨涡试刚到手的鞋,然后不顾小孩儿的嫌弃,把人强行搂过来在脸上嘬一口,然后把手机塞过去让耳朵尖儿红透了的小孩儿给自己拍照。

         所以,一般魏大勋在剧组收到什么鞋盒子都不会太惊讶。

        但是这天魏大勋刚过了一条戏,揉着自己满头卷毛找水喝的时候,贺贺抱着一大摞盒子过来了,盒子们哪个都还不小。

        贺贺艰难地从盒子后面探出脑袋来:“哥你双十一到底是买了多少东西啊,还都赶到今儿一块儿到了。”

        魏大勋想了想,“没啊,我买的东西还都在路上呢,没这么快到啊。这都你白哥买的吧,辛苦你了,给我把他们搬酒店里去,放桌子上就行。”

        说完绕过盒子拍了拍生无可恋的贺贺的肩, 应了一声那边叫人开工的导演,转身拍戏去了。

        贺贺:“好的,老板您说啥就是啥。”

         所以当魏大勋回到酒店拆开快递发现除了鞋还有一个黄色的顶着竹蜻蜓的贼大的哆啦A梦和一个基本和那只猫没有色差的黄大衣的时候,表情蛮精彩。

        试了试那双鞋,确实也是前段时间小孩儿发过来说打算买两双同款的鞋,但是有点夹脚,又看了看鞋码,比平常自己穿的小半码。于是魏大勋明白了,这是小孩儿给自己买的鞋,不是给他的。

        别看小孩儿跟他一样高,但是骨架比他小一圈,也就导致了鞋也要堪堪比他的鞋小上半码。

        正想着,手机上弹出来一个视频电话的邀请,点开之后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那双奶呼呼的下垂眼和眼下那颗勾人的泪痣。

        他的白白趴在床上,眉梢眼角都含着惬意,喊出来的话到是中气十足:“大勋我买的东西是不是都到你那儿了啊?你给我收好了记着啥时候给我寄过来。”

       于是魏大勋日常撩白:“咋的还得给你寄过去,这不是买给哥哥的啊?哥哥对你不好吗?!”

        “亭好的亭好的。”对面小孩儿习以为常地敷衍,“这不前段时间给你买鞋和键盘来着吗,我内默认地址就是你那儿,这次买东西忘改过来了。”

        魏大勋翻来覆去地想这句话,于是笑到眼睛都看不见,梨涡也不嫌累似的在嘴边儿上挂着:“诶呀妈呀,我咋觉得这句话这么甜呢!小白!给你比心!”看见屏幕上翻上天的白眼之后又开始造作:“你内东西那么多那么沉,就算厦门和深圳离得近这也得不少钱啊,白哥你给报销不?”

        于是对面白眼翻得更大:“哼!魏大勋你就抠儿吧怎么不抠死你呢!我去洗澡了不跟你说了你爱寄不寄吧!”

        挂了电话的白敬亭头上有火恼羞成怒,拿起手机来激情订票,看见屏幕上订票成功的界面之后又重重地哼了一声,魏大勋你飘了是吧,看爸爸飞过去把你从天上拽下来。

       挂着小恶魔笑努力说服自己忽略心里头最底下那点儿黏黏糊糊的想念的白敬亭心情多云转晴,哼着rap正打算去洗澡的时候,微信提示音又响了。

wdx:白,生气了?

wdx:……

wdx:别生气啊白,我的白白,哥哥给你比心!

wdx:[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wdx:这不是想让你过来看看哥哥吗,哥哥想你了白!

        看完之后白敬亭没忍住笑出满眼角的褶子,点开那个红包,正好是一张深圳到厦门飞机票的价钱。

bjt:嗯。

bjt:没生气

bjt:[截图]

bjt:我也想你

        至于后来白敬亭飞到深圳之后被自己男朋友哄着穿上那件大衣抱着那只猫拍了几张堪称黑历史的照片又被亲到七荤八素迷迷糊糊发了ins和微博,那都是后事儿了。

        要是说有啥能让生气的北京铁兔怀柔酷盖消气的话,大概就是第二天魏大勋发的朋友圈了吧。

wdx:巧了,我默认地址也是你诶。[截图][截图]

       第一张是几双鞋购买记录,第二张是填地址的时候,一列地址最上边的默认地址是白敬亭现在的地址。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